Input输入框设置禁止保留历史记录

这里又是一个小技巧,不一定适用于所有人,但是在一些特殊时候,会有一个较好的效果。这个技巧使用的是au...

这里又是一个小技巧,不一定适用于所有人,但是在一些特殊时候,会有一个较好的效果。


这个技巧使用的是autocomplete控件,该控件指用户在文本框输入前几个字母或是汉字的时候,该控件就能从存放数据的文本或是数据库里将所有以这些字母开头的数据提示给用户,供用户选择,提供方便。


这也就是我们在访问网页时,经常会发现,当点击某个输入框,就会出现一些我们曾经输入过的内容,但是,出现的前提条件是这些input都使用了相同的“name”值。


但是某些时候,我们并不需要这个功能,例如在选择一个会重新调整的时间(控件)选项时,为了避免历史记录的覆盖所带来的不必要的影响,我们可以关闭autocomplete控件。


下方为代码:

<input type="text"  autocomplete="off"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