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0日,凌晨,天黑,晴,无雨

2020年8月10日,凌晨,天黑,晴,无雨又有很久没有写日志了,就只是偶尔发发小记录,而且还是不在首...

2020年8月10日,凌晨,天黑,晴,无雨

又有很久没有写日志了,就只是偶尔发发小记录,而且还是不在首页显示的小日志,这么一说,改天还得把小日志给展现到首页里去,不然只有自己一个人知道,好像也是很尴尬的哈哈。

最近比较烦,为什么呢?因为穷,是真的穷,而且媳妇儿不让抽烟!

别说啥大男子主义的,准备和媳妇儿要个娃,不抽烟就不抽烟吧。谁让咱媳妇儿听话呢!

一想想怀孕要花的钱,再想想娃儿来了后的生活支出,瞬间感觉烟都要抽不起了。

想想当初那么自由自在的日子,好像得几十年后才会有,可能几十年后都不一定有。唉!满心的累啊!

还好媳妇儿乖!不惹咱生气!


准备独立开发个项目,不知道这个项目能不能来点外快,毕竟干啥都不能只靠工资嘛……而且,现在还指不定工资在哪呢!

到时候再看吧,现在世道挺混乱的,啥都不好干,但是感觉啥都得干,人呐,就是要求太多,想法太多,自由太不多……


不过,话说回来,没有啥约束就真的好么?

也不好说,反正人人都希望那种纯粹的自由自在的。

是吧,反正我偶尔也会这么觉得的。

就是自己的能力比不过别人,万一都“太”自由了,你打不过别人,那不是很尴尬?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