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环境 - CSS - 使用text-transform属性将英文内容转换为大写、小写、驼峰等

text-transformtext-transform是一个CSS属性,表示对文本的转换方式。它有...

text-transform

text-transform是一个CSS属性,表示对文本的转换方式。它有以下几个可能的值:

none:表示无任何转换,保持原始的大小写和格式。

capitalize:表示将每个单词的首字母转换为大写,其余字母为小写。

uppercase:表示将文本中的所有字母都转换为大写。

lowercase:表示将文本中的所有字母都转换为小写。

full-width:表示将文本中的所有字符都转换为全角字符,类似于中文字符的宽度。

以下是通过CSS代码设置text-transform属性的示例:

p {  text-transform: uppercase;}

这段代码将使所有

元素中的文本转换为大写字母。

需要注意的是,text-transform只能对字母字符起作用,对于其他字符(如数字、标点符号等)没有影响。



评论